金戈铁马-官方网站-二十人的高难竞技

首页>新闻资讯

新闻资讯

六芒星每周一变 机工巧翼助你破敌

发布时间:2013-11-15 14:27

   《金戈铁马》六芒星大抽奖奖品每周一换,一次只需200声望,100%中奖,各种珍稀道具、虎符、个性图标,还有霸气四射的刀光特效等你来!本周的重点奖品是下图全新的炫丽刀光——煌蕴,喜欢的话就来抽吧!

 

   抽奖地址在这里:http://i.5211game.com/Activityevent/TurnJG/Index.aspx 

 

    本次更新的道具是煌蕴刀光和机工巧翼。煌蕴刀光就是下面这样的金黄色刀光,拿着长兵器的近战英雄配上,立马高端大气上档次。

 

    至于本次更新的机工巧翼,则是充满机械质感,又贵气十足。橙黄的色泽,与煌蕴刀光极其匹配,翅膀刀光一起上,战斗力直追黄金圣斗士!

 

 

 

翅膀刀光装备教程:

 

  您如果幸运的获得了翅膀和刀光,需要在游戏里进行一下简单操作才能显示,操作一次之后就会一直有效。如下图:

 

     点击红框内的按钮,即可弹出游戏功能菜单。在翅膀类别下选择你想要的翅膀类型,即可在游戏中显示漂亮的翅膀。

 

  刀光的装备方式也一样,点击刀光类别,将是否显示刀光和你想展示的刀光打勾,即可显示刀光。 

 

 

【每周二、周五更新】

本期视频推荐

猴子头大闹天宫-吕布
视频作者:南风

热门活动

虎符开启
"长期" 虎符系统全面开启

金戈六芒星
"每周" 六芒星奖励变更

攻略征集
"长期" 视频征集活动

联系客服

客服热线:021-23099155(7*24小时)

投诉热线:021-23099151

传真号码:021-23099159

客服邮箱:kf@5211gam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