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戈铁马-官方网站-二十人的高难竞技

首页>新闻资讯

新闻资讯

光球环绕的男人—张角

发布时间:2013-11-15 16:33

    同样是转三个球,卡尔和张角的区别到底在哪里呢?不仅仅只是世界背景的不同,也不仅仅是魔法VS道术的不同。这2个被光球环绕的男人,完全就是两个人啊!

 

    当张角的造型出现在大家面前时,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,我靠!卡尔!虽说两人色调不同,但那高耸的衣领和围绕着英雄不停旋转的三个球,实在是太像了。

 

    不过,无论是在DOTA里以超多的技能和无尽刷新为特色的卡尔,还是原版WAR3中召唤凤凰的血精灵王子,和张角都不是一路人。张角这位黄巾军的大贤良师,玩的就是个超级道术杀伤力,操纵风火雷冰,威力无穷,不过,可能是因为太平要术这本天书太难,张角的道术,经常出现失控爆发和尴尬无力的两种境界,非常有趣,想看看这个光球环绕的男人和卡尔的差别?看视频。

 

【每周二、周五更新】

本期视频推荐

猴子头大闹天宫-吕布
视频作者:南风

热门活动

虎符开启
"长期" 虎符系统全面开启

金戈六芒星
"每周" 六芒星奖励变更

攻略征集
"长期" 视频征集活动

联系客服

客服热线:021-23099155(7*24小时)

投诉热线:021-23099151

传真号码:021-23099159

客服邮箱:kf@5211gam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