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戈铁马-官方网站-二十人的高难竞技

首页>新闻资讯

新闻资讯

南风水友赛本周五直播 赛睿耳机继续送

发布时间:2013-11-20 10:04

 

    本周南风水友赛继续,周五1900点,YY52118020现场直播。本期外设大奖是赛睿flux轻灵耳机,敬请期待!

 

    经过众多热爱金戈铁马和喜爱南风的朋友们的精心维护,现在的南风水友赛已经形成了规模,每期收看人数都在200人以上,有许多金戈高手前来解说,还有大量的幸运虎符大奖和各种周边相送,想要的都来吧!

 

    看精彩赛事,拿幸运大奖,这个周五,大家一起组团来娱乐,虎符奖励拿到你手软!

 

    喜爱南风的朋友,还可以前往这里收看他制作的各种英雄、赛事视频:http://i.youku.com/u/UNTAzOTU4NTg0/videos

 

关于SteelSeries(赛睿)


  
   SteelSeries(赛睿)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,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,产品类别主要有:耳机,鼠标垫,鼠标,以及键盘。 
 
   SteelSeries(赛睿)旗舰店地址:http://steelseries.tmall.com/,这是SteelSeries(赛睿)在中国开设的唯一官方网上旗舰店,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,它的投入运营将为赛睿外设爱好者们购买产品提供了一个安全、品质双重保障的网络平台。在这里可以找到最新、最齐全的赛睿外设,优质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承诺将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,享受全面本土化、人性化的网络购物体验。

【每周二、周五更新】

本期视频推荐

猴子头大闹天宫-吕布
视频作者:南风

热门活动

虎符开启
"长期" 虎符系统全面开启

金戈六芒星
"每周" 六芒星奖励变更

攻略征集
"长期" 视频征集活动

联系客服

客服热线:021-23099155(7*24小时)

投诉热线:021-23099151

传真号码:021-23099159

客服邮箱:kf@5211game.com